一九九一

与君初相识,犹如故人归.

火车停靠在西安北
我抬头看了看这里的天
和你看到的是否还一样
这里的云很高很淡也很清透
不像安高的云呼啦啦一大片
仿佛触手可得又瑰丽浓郁

一直未曾问你究竟怎样看待我
大概幼稚可笑
但好在我并不在意了

火车开动时
天上的云跟着流动起来
铁道旁的电线杆机械地滑行
我终究只是经过了这里
并不能说是到达
就像我只是经过了你
却未达你心底

火车未曾因我的万般思绪而停下
载着我继续往前开
因为在更远的地方
他在等我赴约
再见了西安
再见了你

终于考完了
在每一个细胞松懈下来的时候
再一次听了他给我录的第一首歌
#像我这样的人
记忆忽然自己回到了冬天
我的及膝羽绒服
墨绿条纹的毛衣
写不完的古汉和现汉笔记
一听这首歌就收不住的眼泪
抑制不住的思念和渴望
都悠悠荡荡地回到了这具身体里
可是现在

我们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啦✌
小哥哥变成了男朋友
曾经想要的真的得到了
曾经渴望的也真的快来到了
时间真是奇妙啊

“  ……我妈说我肯定是带给女生的。
    我想,我妈说的是,我确实是要带给一个女生,而且她是所有女生里面,曾经关系最亲密的一个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在我妈眼里,我们开始她是不知道的,那么结束也没有必要让她知道吧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目前还偶尔会幻听到你的声音。总之,还是谢谢你。”

经历了反反复复的犹豫之后,我还是先删掉了联系。我们不必再有任何关系了,这段格格不入的感情在应该是壮行的火焰中荡然无存,它不是助燃的氧气,它只是能灭火又由火衍生的二氧化碳。是废气而已。
这是你给我的仅有的我想要留下来的东西,不用你谢我,你该说的是对不起才是,最好是从此你的一切与我无关,我的也与你无关。
我不需要你来祝福我,我也不会祝福你,总之,再也眼见如未见。

午睡一觉醒来,突然想起来初恋的存在
仿佛自己之于他
只是一个送爱送温暖的廉价存在罢了
去年今日,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
他还打电话来问我成绩和志愿意向
我很开心
即使考的不那么理想也很开心
因为这是他时隔四年再一次给我打电话
可是人心啊总是如此不知满足
午睡醒来的时候
突然想对他说一声抱歉当初
抑制不住地仓促近乎慌张地删掉了联系
一开始就是我先打扰了他
后来也是我先离开
再后来又是我忍不住再靠近
最后还是我彻底断了联系
我很渣吧对他来说
但是究竟是我对不住他
还是互相对不起
我想早就已经说不清了
如果可以回到过去
我想让那时候的自己
不要喜欢上他

傍晚七点的北京啊
暖阳依旧透过大礼堂前的老松树
静静地贴上地面
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
前面忽然有个女孩子撒起娇来
跺脚)还嫌我不够烦嘛
唔...我都烦死啦(ノ=Д=)ノ┻━┻
男生笑了两声搂过女生
温柔)好了好了,走吧

忽然想起来买饭的时候
有个穿洛丽塔的小姐姐也在撒娇
我要吃那个,还有那个

我虚抚了抚本直女十几多年的平坦的胸口
心想暑假见了小哥哥千万不要这么撒娇
眼神却还是忍不住飘向前面的狗粮生产地
在想什么呢
等到了暑假
我也可以这样撒娇啦
( ´艸`)

我们在一起一个月零十二天辣
虽然不是啥特殊的日子
但今天好像是端午节??
今天早上跟约了自习的小伙伴说
我昨天跟小哥哥打了四个小时电话
小伙伴惊了
四个小时?!你们哪来这么多好说的?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仔细回想了一下
只记得小哥哥的吉他歌声
和怎么都停不下来的笑了
怎么,我小哥哥是个话唠呀
然后商业互吹互捧
顺便憧憬憧憬未来
再聊聊各种段子
时间就过去辣
小伙伴又问
那你们后来为啥挂电话了呢
噢因为室友要碎觉了..(小声:八分之七都在外面打的没有扰民辣
嘻嘻嘻抱~
(づ ̄ ³ ̄)づ

我们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吧
我挽着你的衣袖
你不要把手踹进裤兜
你要牵着我呀
❤️

“ 我会觉得自己给别人带来了很多麻烦 ”

“ 那时候 你是我 我是你 没有别人了 ”

等到有一天
可以拥抱着你
我一定抱着不肯松开
那时候我们可能在河边
等太阳下山了
等晚灯初起
沉溺在温暖的黄昏里
沉溺在沿岸的灯光里
沉溺在清凉的河风中
沉溺在你的拥抱里

我很想你
想抱着你
想亲吻你

我爱你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