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欢许先生

与君初相识,犹如故人归.

午睡一觉醒来,突然想起来初恋的存在
仿佛自己之于他
只是一个送爱送温暖的廉价存在罢了
去年今日,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
他还打电话来问我成绩和志愿意向
我很开心
即使考的不那么理想也很开心
因为这是他时隔四年再一次给我打电话
可是人心啊总是如此不知满足
午睡醒来的时候
突然想对他说一声抱歉当初
抑制不住地仓促近乎慌张地删掉了联系
一开始就是我先打扰了他
后来也是我先离开
再后来又是我忍不住再靠近
最后还是我彻底断了联系
我很渣吧对他来说
但是究竟是我对不住他
还是互相对不起
我想早就已经说不清了
如果可以回到过去
我想让那时候的自己
不要喜欢上他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