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欢许先生

与君初相识,犹如故人归.

“  ……我妈说我肯定是带给女生的。
    我想,我妈说的是,我确实是要带给一个女生,而且她是所有女生里面,曾经关系最亲密的一个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在我妈眼里,我们开始她是不知道的,那么结束也没有必要让她知道吧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目前还偶尔会幻听到你的声音。总之,还是谢谢你。”

经历了反反复复的犹豫之后,我还是删掉了最后的联系。我们不必再有任何关系了,这段格格不入的感情在应该是壮行的火焰中荡然无存,它不是助燃的氧气,它只是能灭火又由火衍生的二氧化碳。是废气而已。
这是你给我的仅有的我想要留下来的东西,不用你谢我,你该说的是对不起才是,最好是从此你的一切与我无关,我的也与你无关。
我不需要你来祝福我,我也不会祝福你,总之,再也眼见如未见。

评论